归途莫至。

贤华女孩。(不要连赞哦,会被限流的。)

【贤华】 你看起来很好吃



    ooc,个人脑洞,勿上升正主。



    吸血鬼贤x普通人华。



​     日落归西,森林中发出幽暗的光,阴冷的风扫过枯黄的树叶洋洋洒洒飘落一地。密林深处,一口硕大的棺木错开了一个小缝,一个白皙修长的手从缝隙处伸了出来,有气无力的将棺材盖扒拉到地上。一身黑袍的少年从棺中坐起缓缓的伸了个懒腰,苍白着一张小脸,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扶着棺沿跨了出来脚步虚浮的扶上了身边的一棵大树:“天,睡的好像有些久了,又低血糖了。我真是,最怂的吸血鬼,没有之一。”




    少年身形飘忽的向林外走去,边走边皱着脸口中碎碎念着:“耶稣保佑,圣主保佑,如来佛祖保佑,玉皇大帝保佑,观音菩萨保佑,赶紧让我碰到个人吧,我可不想做第一个被饿死的吸血鬼啊。”​他是不是第一个被饿死的吸血鬼不知道,不过他可能是唯一一个信仰这么杂的吸血鬼了。




   少年不知走了多久,终于看到了不远处的一道亮光,久未见光的吸血鬼侧着头迷起眼睛,心中喜不自胜,终于走出森林了,马上就能见到活人了。少年越想越开心,急急忙忙的向公路旁跑去。“哎哟,我去。”​忽的撞上了一个温软的身躯,本就虚弱不堪的人,被这么一撞扑通一声跌坐到了地上。




   少年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撑地抬起头:“哎呀,是人啊,真的是人啊。妈妈呀,我活了。”​说着欣喜若狂的朝面前的人扑了过去,无奈起的过猛,眼前忽然一黑,啪的一声,直直的栽到了地上,成功的晕了过去。




   何九华呆愣的看着面前​趴在地上的瘦弱身影,心中纠结着要不要把他带回去,就这么任他自己在这晕着说不定不到后半夜就被狼叼走了。唉,没办法,谁让自己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十佳小青年呢,不能做这种见死不救的事情,无奈的将地上的人扛起扔进了车里。自己不就开车开累了下车方便一下么,这都能碰到麻烦事,真是流年不利啊。




   次日,少年终于苏醒了过来,他缓缓的​睁开双眼,四处看了看陌生的地方,强撑着坐起身,用手揉了揉睡的有些酸涩的眼睛:“我这是在哪儿啊。”




   “你在哪儿,你在我家。”​男人沙哑的声音响起,少年向门口看去,只见一个身形笔直修长,面容俊郎的男人端着一杯水走了进来。少年呆呆的看着眼前男人白皙好看的面容,口水顺着嘴角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这个男人看起来一定很好吃。




   “你都多大了,咋还流口水呢。”​男人抽出一张纸巾,扔在了少年的脸上,这个小孩怎么看起来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我叫何九华,你叫什么?”




   “啊,我叫秦霄贤。”少年冲着男人嘿嘿一笑:“实不相瞒,你看起来很好吃。”




  何九华一脸惊讶的看着坐在床上的少年,不自觉的退后了两步:“你想干啥,我跟你说,你现在可打不过我的。”




  “大哥哥,你这么好看,给我咬一口吧好不好。”




   何九华气急败坏的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本书朝人扔了过去:“想得美,老子还是处男!”




   “处男?”秦霄贤忽然明白过来,男人可能是误会了什么:“不是,你就给我喝口血就行了,我都快饿死了。”




   “饿了你吃饭不行吗?喝血干啥?”何九华一脸迷茫。



   “吸血鬼光靠吃饭哪能补充体能啊大哥。”少年似乎是忘了人类是不知道吸血鬼这个物种是真实存在的这个事情。




   “卧槽,兄弟,你以为你自己拍电视剧呢。”男人露出一副看傻子的表情。




   床上的少年闻着男人浑身上下散发出的阵阵香气,舔了舔干涸的双唇,一把扯过男人的领口将人按在了床上,居高临下的看过去:“不许动啊,动的话咬疼了我可不管。”




  男人还未反应过来,脖子上忽然传来了一阵刺痛,紧接着酥酥麻麻的感觉从脖子传遍全身,少年温热的舌尖无意的扫过他的肌肤,使的男人身躯一阵颤抖,瞬间红了脸庞。:“你干什么,你快放开我。”男人无力的推拒了一下压在身上的人,轻喘着粗气说道。




   少年终于从他的脖颈间移开,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角的猩红,心满意足的看向身下的人:“果然,跟看起来一样好吃。”




   “你,你,你怎么跟狗一样还咬人呢。”何九华红着一张脸,恼羞成怒的往少年的胸口上捶了一下。



    “我决定了。”




   何九华一脸疑惑:“你决定啥了?”




   “你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味的人,我要娶你当我媳妇。”少年一脸郑重其事的说道。




   何九华扯了扯唇角:“你们村娶媳妇都这么随心所欲的吗?”说着一脚踹开了身上的人,翻身下了床。




    “哎哟,真的,能嫁给我那是你三生有幸啊。”秦霄贤不死心的想去拉扯何九华的衣角。




    “滚。”男人怒气冲冲的大吼了一声,摔门走了出去。只留下秦霄贤一人悻悻的坐在屋内砸吧着嘴,回味着男人的味道。




   何九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路上随手救了个人,却给自己带回了个冤家。赶也赶不走不说,每天都像例行公事一样,咬上自己一口,还要对着自己一通求婚。



   何九华坐在饭桌上安静的吃着饭,少年顶着被养的愈发红润的小脸伸着脖子凑到男人身边:“怎么样?考虑好没?要不要嫁给我啊。”




   何九华没有理会他,把碗扒拉到一边,转过身去背对着他继续喝着碗里的粥。




   少年丝毫没有受打击之意,又绕过桌子盯着男人好看的脸,炙热的目光仿佛要将人看穿一般。何九华终于忍无可忍:“你看够了没,能不能让我好好吃个饭。”



   少年嘿嘿一笑,眼中闪烁着亮光:“可以啊,只要你答应嫁给我,吃啥我都给你买。”




   “就你?你有钱吗?把你自己卖了都不够我吃一天的。”何九华嗤笑着,一脸不屑的看过去。




   “嘿,你别小看我啊,我们家怎么说也是有古堡的,只不过我是被我那个亲爹给赶了出来,他说我找不到媳妇就不要回去见他。”




   何九华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你爹就这么怕你脑子不好使剩家里吗?你才几岁啊,就催你找媳妇。”


   “我?我就长的年轻而已,我都三百岁了。”



   “嗯,嗯。”何九华敷衍的点了点头,觉得这孩子真是傻的还不轻呢。



   如果忽视掉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何九华真的会以为那孩子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近日何九华觉得自己似乎是越来越害怕阳光了,每每走在阳光下都会感觉全身上下被灼烧一般的难受。还愈发的喜欢血腥味,一闻到血的味道就莫名其妙的从心底涌出一种兴奋感。




   何九华呆呆的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口中在不知不觉间冒出了小尖的两颗犬牙,心中深觉肯定与那少年有关。他怒冲冲的走出浴室,一把揪起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少年:“秦霄贤,你对我做了什么!”




   “什么做了什么?”少年一脸迷茫。



   何九华长大嘴,指了指已经长了将近一半的尖牙:“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这是不是跟你嘴里那俩牙一样!”别说,在自己长出来尖牙之前,何九华一直以为秦霄贤嘴里那俩是他自己镶上去的。




   少年见状欣喜若狂的一把将何九华抱起:“终于变异了,哈哈哈,这下你不想做我媳妇也不行了。”



   “你说啥?啥变异。”男人一脸不解。




   “我每天咬你喝血的时候,都会给你注进一些我们家族独家拥有的变异素,慢慢的你就会变成跟我一样的吸血鬼了。”




   “啥?你咬我是为了喝血?”何九华的关注点显然是放在了喝血的这个问题上。



  “不然你以为呢。”



  “我还以为你有啥特殊癖好呢,不对,你喝我血我咋一点感觉都没有呢?我不应该脸色苍白四肢无力的要死要活的吗?”




  少年一脸无奈的看着男人:“你电视看多了吧大哥,再说我也没舍得多喝啊,每次都是喝上两口就完事了,我可不舍得那样对你啊。”




   “还算你有点良心。”




  秦霄贤一把搂过何九华的腰在男人红润的唇上吧唧亲上一口:“明天跟我回家见我爹吧。”



   “见你爹?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吸血鬼,那我以后吃什么啊。”何九华最担心的显然是自己的温饱问题。




     “没事,我有了媳妇,我爹就让我回去了,我爹那啥都有。”


    “你不会是想让我跟你一起啃老去吧。”何九华还是第一次见啃老都啃的这么清新脱俗的。



   “啊?放心吧,有我一口吃的就不会饿着你。”



     何九华瞥了一眼头顶的男人,用头撞了一下他的下巴:“哎呀疼疼疼。”少年疼的龇牙咧嘴的叫了起来,环在男人腰上的手力道却没放松一分:“好不好啊,好不好啊。”




    何九华认命的闭上了眼:“真是栽给你了,好!”




   “太好了,我终于有媳妇了。”秦霄贤开心的抱起男人转了两圈,而后将人打横抱在怀里,一脸坏笑的说道:“既然是我媳妇了,那该履行做媳妇的义务了吧。”



   何九华一脸防备的给了他一巴掌:“你想干啥。”



   “嘿嘿,我媳妇这么好吃,当然是吃你啊。”



    何九华顿时觉得自己像是羊入了虎口一般:“不行,你放我下来,唔——”剩下的话语瞬间被少年用舌头堵入了口中,秦霄贤将人扔在了床上欺身而上,一把将男人的上衣扯下露出了白皙的胸膛,秦霄贤将头埋进男人的脖颈间,伸出舌头轻轻的舔了一口,引起了男人的一阵颤栗:“华儿你真的太好吃了。”




   “你要做就做,费什么话。”何九华不耐的一把扯过少年的脸,主动的将唇送了上去。



   MD,美人主动投怀送抱,谁要还能再忍的下去谁就不是男人。秦霄贤掌握了主动权,加重了力道狠狠的吻了上去,何九华今天你要是还能下的来床我就不姓秦。







评论(24)

热度(36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